周六茶禪之企業沙龍

稻盛和夫的管理哲學 研討會
分享


  稻盛和夫(INAMORI KAZUO),1932年生於日本鹿兒島縣。
1959年,在京都設立「京都陶瓷」公司(現為「京瓷」),起初員工僅8人,10年間,以獨自開發的精密陶瓷技術為基礎,發展成電子元件、資訊通信設備系統、光學儀器等綜合性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,逐漸成為全球大公司。
1984年,稻盛和夫設立電信公司DDI(日本大電信公司KDDI的前身)。同年,設立財團法人稻盛財團,並創設了「京都獎」,每年表揚對人類社會發展具有卓越貢獻的人士。
2010年,「日本航空」向東京地方法院申請破產保護,稻盛和夫以78歲高齡出任日航CEO,重整問題重重的日航。 
稻盛和夫培育新世代經營者不遺餘力,其經營哲學被日本企業界奉為圭臬,更被日本人尊為「經營之聖」。

席位有限,報名從速!

主持:李錦招博士
哲學博士、中國高級企業培訓師、資深理財顧問。

日期:2011年8月27日(星期六)
時間:7:00pm - 9:30pm
地點:法住文化中心
   香港九龍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四樓
  (佐敦地鐵站A出口,請由白加士街商場入口乘電梯上)
費用:HK$50(免費茶點招待)

→宣傳單張
→返回首頁
→返回上頁